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张煤机公司签约第四届“进口博览会”
日期:2021-11-10 

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张煤机公司副总经理张洪军代表公司与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SSAB钢铁集团特种钢材公司签署了耐磨板采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期2021年11月6日2022年11月5日,合作意向金额为1200万美元。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1月6日10日举办展会秉承“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持续发挥主场外交引领作用,促进展会、外交、经济、人文“四合一”。11月6日下午15:10,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号馆国资委1号签约台,中煤集团与普利司通、SSAB、久益、小松、山特维克、庄信万丰、斯凯孚、西马格等举办集中签约活动,我公司也派代表见证了上述签约仪式。

SSAB在全球特种钢板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次签约进一步提升公司装备高技术水平,稳固三方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协调沟通机制,展示了公司合作共赢、开放发展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