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张煤机公司参加张家口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
日期:2020-12-25 

1218日,张家口市召开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张煤机公司作为张家口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优秀企业代表和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近两年,张煤机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和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总体部署,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中国制造2025》中质量为先的基本方针,坚持质量第一价值导向,加强全面质量管理,落实质量主体责任,促进张煤机公司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经济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持续提升,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创历史新高,多年保持企业和谐稳定与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张煤机公司突出标准引领、坚持质量领先,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以高质量促进新发展,在创新平台建设、管理体系建设、标准提升、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20以来张煤机公司SGZ1400/3×1600SGZ1000/3×1000型刮板输送机获评中国煤炭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荣膺管理体系优秀实践企业、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为河北省、张家口市转变发展方式,提高整体质量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