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张煤机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拓展廉政文化阵地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日期:2020-12-23 

     日前,张煤机公司市场营销总部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拓展廉政文化教育阵地,利用有限的空间在办公场所一角建起“廉政文化长廊”,打造出有特色、有内涵的党风廉政建设新阵地。

廉政文化长廊设置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警示等廉政文化展示。市场营销总部党总支负责人为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内容讲解,提醒教育职工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增强遵纪守法和崇廉拒腐意识,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每次路过这里都会自觉地看上一眼、读上两句,相当于天天都在接受廉政教育,这种潜移默化的教育方式非常好。”职工们纷纷为廉政文化墙点赞。

张煤机公司市场营销总部党总支通过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廉政文化气息,实时学习廉政文化知识,切实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营造“扬清风,树正气,勇担当,促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