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张煤机公司帕森斯链条分公司自主研发的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填补国内空白
日期:2020-12-11 

日前,由张煤机公司帕森斯链条公司研发的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替代进口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下一步该产品将在各大热电厂的干式排渣机机上供其使用。

初窥市场,国内空白

早在2019年年底,张煤机公司帕森斯链条公司就开始与合作伙伴接洽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的项目。当时国内市场还没有国产的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所有热电企业使用的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都只能从国外进口。

虽然热电企业使用的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在国内没有生产,但是由于干式排渣机强大的功能和易维护性,使其在各大热电企业的受宠程度与日俱增,国内的各大热电企业对于这种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的需求也是愈来愈多。

抓住商机,实现突破

据了解,虽然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供不应求,但是国内各大热电企业的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均需从国外购买,批量订购、生产周期较长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一方面是国内企业需求显现,另一方面是国内市场一片空白,帕森斯链条公司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发现了这一新商机。帕森斯链条公司凭借强大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开始了自主研发之路,力求把握市场,实现国内市场“零”的突破。

强势进场,主导优先

为了实现项目顺利上马,设计开发人员于今年年7月,克服疫情影响实地考察,顶着40多摄氏度的高温在新疆哈密的戈壁滩上不懈努力,终于在9月研发生产出了第一批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200节。目前这批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已经在中煤哈密热电投入使用,产品设计合理、质量稳定,用户反映运行良好。

随着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国产化问题的解决,张煤机公司帕森斯链条公司在售后服务上尽快配设专门的技术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巡回服务,邮寄服务,信访服务,快件服务,委托服务,定点服务,培训服务”等特色服务。

由于可以小批量订购、供货周期短,张煤机公司帕森斯链条公司生产的干式排渣机清灰链板很快打开了销路,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张煤机公司帕森斯链条分公司“链接世界,服务全球”的理念,也随之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得到了传播,收获订单的营销人员非常自信:“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标准链条产品,在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进程中,以创新驱动服务用户,以自强不息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