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创新照亮梦想 砥砺奋斗青春
——第九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公司青年创佳绩
日期:2020-10-20 

10月16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银保监局及中共河北省委国防科技工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创青春”中国(河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张煤机公司产品开发研究所王宁承担的“输送机电缆槽线缆智能联动系统”项目荣获“冀青春”个人组技术创新类银奖。

多年来,张煤机公司团委始终致力于发挥团青在服务企业科学发展、服务青年岗位成才的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开展青年创新创效,让青年创新潜能在各领域竞相迸发、开花结果。

据悉,本次比赛共接收报名项目2610个,经过资格审查、初赛评选,共有互联网组、商工组、现代农业组、“冀青春”青年岗位创新发展专项赛4个赛场的131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中,王宁用PPT和视频动画的形式,生动表达了该项目的创新工艺、研发历程、推广应用、创新成果及未来方面等内容,形象展示了实现采煤机线缆随运行自动拖放,避免线缆多次折弯的创新亮点,并精彩完成了现场评审提问答辩,全面展示了张煤机公司青年“有梦想、敢担当、勇作为”的青春风采,得到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