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张煤机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19 

8月28日,张煤机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张煤机公司领导李国平、赵海华、张建东、张洪军、刘广东参加了会议。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系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领导干部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6个重点篇章,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初心和使命内涵的理解。

张煤机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海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心得作了主题发言,系统解读了《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对张煤机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赵海华强调,要深读细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理论精髓读懂摸透;要联系实际,让“总要求”在张煤机落地生根,守住“为职工谋幸福”的初心,担起“为企业谋发展”的使命,找出“制约改革发展”的差距,狠抓“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落实;要高度提炼,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张煤机公司纪委、公司工会、公司团委及公司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

党委工作部 张乐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