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72小时见证——让用户满意
日期:2019-11-18 

11月9日,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龙王沟煤矿的120/22ZC中部槽底板因使用原因发生严重变形,20件中部槽升井后全部大修,矿方希望5天之内完成任务,送货车辆就在公司等候。

任务指令就是集结号、冲锋号。中部槽分厂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最佳修复方案,组织井然有序,各班组协调同步。修复的最大难点是将所有变形底板全部拆除,更换新底板,相当于中部槽体的“高难度外科手术”。由于槽体比较大,无法在机床上加工,只能靠手工进行刨拆。焊工不顾疲劳,争分夺秒,昼夜抢修;技术人员全工序跟踪指导,检查员严格把关。最终,公司仅用了3天时间,就完成了20节中部槽的修复任务,解决了矿方的燃眉之急。

72小时见证——让用户满意。面对任务,党员和广大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冲锋在前,践行“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守护着张煤机的品牌荣誉。

 

 

                               中部槽分厂 戈鑫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