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产品开发研究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18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产品开发研究所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为民办事在一线,志愿服务践初心为主题的党小组清洁党建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以“为民服务解难题,志愿服务担使命”为根本目标,从身边事做起,积极主动打扫电气与自动控制实验室与国家能源煤矿采掘机械装备研发(实验)中心刮板输送机、液压支架等相关设施,同时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帮助群众整理办公桌和衣橱。此次党建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办公和实验环境,使办公环境与实验中心面貌焕然一新,还增强了党小组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产品开发研究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围绕“为民办实事”的基本路线,搭建起了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体党员将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更好的服务群众,切实提高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和实际成效。

 

 

作者  产品开发研究所  尹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