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守初心、比奉献
日期:2019-11-18 

——中部槽分厂“党员活动日”组织义务劳动

1110日,中部槽分厂党支部组织专机党小组和两个槽帮党小组近30多人开展了以“守初心、比奉献”为主题的党员义务劳动,对分厂中转库进行清理整改,分厂党员在劳动中共度党员活动日的同时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清理工作开始前,分厂党支部精心筹划,将中转库现场管理作为清洁整治的重点,针对中转库码放的零部件种类过多,归类码放难度大,废旧焊丝盘等杂物堆放过多、过乱等实际情况,党支部组织10多名党员对中转库零部件码放区、物品码放区进行了划分,对零部件重新进行归类码放、对人行通道及废旧物品、杂物和积尘进行彻底的清理。劳动中,参与的党员先指挥天车对零部件进行归类码放,同时用扫帚逐片区域清扫,对废旧焊丝盘进行清理。经过近两小时的奋战,所有的槽帮零件都按型号整齐的码放在物料架上,通道洁净光亮、各个死角被清理的一尘不染、整齐清洁的中转库展现在大家面前,为职工营造了安全清洁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推进了现场管理的不断提升。

党员干部用行动为分厂、为职工做好事实事。通过活动展现了分厂党员过硬的作风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作者:中部槽分厂  赵兴

                            摄影:中部槽分厂  刘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