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中煤张煤机公司转型发展公司党总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日期:2023-10-18 

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中煤张煤机公司转型发展公司党总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在为期7天的读书班活动中,转型发展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用集体学习与专题辅导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生产经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最后,转型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依次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总支书记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工作带头上党课,发挥了“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读书班活动,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党建设的最新要求,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